简介

Student Garden

一、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咨询室介绍
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咨询室成立于2009年,位于艺术设计学院521办公室。是学院组织实施心理健康教育和学院心理咨询师、素质导师约见特殊心理状态学生谈话的专门场所,由学院负责统一管理。学院现有4名教师取得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心理咨询室现有专职咨询师一名,兼职咨询师三名。本咨询室负责全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和指导工作,以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为目的,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解除心理困扰,增强心理适应能力,努力开发个人潜能,促进同学们全面成长为宗旨,组织开展面向全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包括开设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的相关活动。来访者可提前预约时间,也可以直接到院心理咨询室进行预约咨询。
服务目标:点亮心灯,解开心结;认识自我,助人自助。以人为本,关注心理健康,实现人的全面发展。
服务原则:真诚 热情 耐心 保密
二、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咨询室负责人介绍

王莹莹,女,中共党员,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咨询室负责人

   

三、预约心理咨询方式及时间:
1.电话预约:027-81652504
2.当面预约:武昌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521办公室
开放预约的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3:5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