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Discipline and major

专业介绍

数字媒体艺术(室内设计方向)专科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


特色优势:

1、实行“2+1”教学模式,双师型教师队伍执教,与行业知名企业建立实习基地深度合作办学,2学年在校内进行专业理论学习,1学年在企业实习实训。

2、校内授课以项目教学法为主题教学方法,注重理论与实践有效衔接,培养学生创意思维与动手能力,采用“课堂+工作室+实习基地+公司”多层次的教学平台,实现产学合作的无缝衔接。

3、强化学生专业素养和实践应用,增强学生的竞争力,就业率达到92%以上。

4、学生毕业后可参加校内专升本继续学习深造。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初步掌握室内设计专业的基本知识,熟练掌握室内设计专业的设计思维与表达能力、手绘表现与电脑制作等核心技能,能在室内装饰设计及相关领域从事室内设计、工程预算和施工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AutoCAD工程制图、3Dsmax+VRay室内效果图表现、室内设计原理与方法、AI新技术应用、室内装饰材料与构造、深化设计实践、室内设计实践一(居住空间)、室内设计实践二(公共空间设计)、室内工程概预算及施工组织管理。

学 制: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