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Discipline and major

专业介绍

动画(本科)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4-04-25浏览:


特色优势:

1、本专业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双师型师资队伍。

2、具备配备有国内一流软硬件设备的动作捕捉、定格动画等高端实验室和校内协同育人实习基地。

3、《数字插画设计》课程获批“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注重专业实践,强化“校企合作、互利共赢”模式,采用“课堂+工作室+校内实习基地+企业实习基地”的多平台教学模式。

4、以赛促学,指导学生斩获省、国家级各类大奖200余项。

5、培养的学生专业水平优、动手能力强、具备较高的创新创业素质,平均就业率达到97%。

培养目标:系统掌握动画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能在动画艺术设计及相关领域从事数字动画、数字游戏、新媒体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动画运动规律、短视频镜头语言、数字插画设计、创意动画设计、三维信息展示设计、交互设计、虚拟现实应用、短视频拍摄、数字媒体编辑与特效。

学 制:四年 学 位:艺术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