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Discipline and major

专业介绍

环境设计(本科)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4-04-25浏览:


特色优势:

1、本专业拥有一支教学实战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注重专业课堂与社会实践的紧密结合,AI等新技术与专业结合,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意思维与动手能力,强化在科技重大变革的新时代就业适应能力。

2、坚持以赛促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能力,近年来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未来设计师大赛、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等多个赛事100余个奖项。

3、加强校企合作,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联合培养设计人才,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使学生走向社会具备较强的竞争力,深受用人单位好评,就业率达97%以上。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环境设计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能在环境设计领域从事室内设计、展示设计、景观设计、装饰工程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室内设计原理、建筑初步、AutoCAD软件应用、 3DMAX设计表现及PS后期处理、景观设计原理、室内设计项目实践、景观设计项目实践、装饰材料与构造、AI新技术设计应用。

学 制:四年 学 位:艺术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