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Discipline and major

专业介绍

视觉传达设计(本科)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4-04-25浏览:


特色优势:

1、本专业为湖北省重点培育本科专业。师资队伍荣获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广告、品牌、包装、文创及新媒体设计领域具备突出的创意设计与研发能力;

2、《包装设计》为省级精品共享课程,《品牌视觉形象设计》、《商品包装设计》获批“省级一流课程”;实行“课堂+工作室+公司+基地”多平台教学模式,以创意风暴、项目教学、课题教学为实战训练方法,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3、通过参展、参赛、竞标等渠道提升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取得丰硕的师生获奖成果,荣获国内外设计大赛奖项170余项;

4、以专家讲坛、专业考察、游学等形式开阔学生视野,使其具备较强的实践能力和适应能力,平均就业率达95%以上,受到用人单位广泛高度好评。

培养目标:系统掌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能在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品牌设计、印刷出版编辑、网页设计、数字媒体设计、文创产品设计、人工智能设计等领域从事设计及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平面广告设计、商品包装设计、出版物设计、商业插画、交互式网页设计、人工智能辅助设计、品牌视觉形象设计、数字视频编辑、UI界面设计、展示与陈列设计。

学 制:四年 学 位:艺术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