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Discipline and major

专业介绍

广告艺术设计(专科)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


特色优势:

1、本专业实行2.5+0.5培养模式,2.5学年在校内完成专业理论学习,0.5学年在企业进行实习实训,与相关企业合作办学,实现产学合作的无缝对接;

2、拥有一大批实战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师执教,在广告、品牌、包装、文创及新媒体设计领域具备突出的创意设计与研发能力;

3、采用“课堂+工作室+公司+基地”多平台教学,以项目教学、课题教学、参展参赛、项目竞标提升专业实践技能;

4、学生毕业后可参加校内全日制专升本视觉传达设计本科继续学习深造;

5、毕业生具备较强的专业实践动手能力,能适应用人单位的需求,平均就业率达95%以上,受到用人单位广泛好评。

培养目标:系统掌握广告设计专业的基本知识,熟练掌握广告设计专业的平面广告设计、影视广告设计、品牌视觉形象设计、UI设计、网页设计、文创设计、人工智能设计等核心技能,能在相关领域从事广告设计与制作及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平面广告设计与制作、品牌视觉形象设计与制作、UI设计与制作、网页设计与制作、影视广告设计与制作、人工智能辅助设计、产品广告设计与制作、展示设计与制作。

学 制:三年